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博舒替尼
英文名称
Bosutinib
商品名
BOSULIF

适应症

Bosulif是一种激酶抑制剂,用于治疗成人慢性,加速或急变期的Ph +之前的治疗耐药或不能耐受的慢性粒细胞性白血病(CML)。

用法用量

口服500毫克,每日一次。考虑剂量增加至600毫克,每天谁不达到完全血液学反应,伯舒替尼多少钱8周或12周时完全细胞遗传学缓解,并且没有3级或更大的不良反应的患者中。血液学和非血液学毒性调整剂量。 肝功能不全(基线):减少BOSULIF剂量到每天200毫克。

警告

胃肠道毒性:必要的监控和管理。截留,剂量减少,或停止Bosulif。

骨髓抑制:监测血细胞计数和必要的管理。

肝毒性:至少每月监测肝酶的前三个月,伯舒替尼哪里卖并根据需要。截留,剂量减少,或停止Bosulif。

体液潴留:监控病人及管理使用标准的护理治疗。截留,剂量减少,或停止Bosulif。

胚胎-胎仔毒性:可能引起胎儿危害。女性的生殖潜力,应避免怀孕,而正在接受治疗的Bosulif。

不良反应

在接受Bosulif治疗的患者中观察到的最常见的不良反应为:腹泻、恶心、血小板低、呕吐、腹痛、皮疹、红细胞计数低(贫血)、发热和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