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是男性女性都会发生,不过女性发生率高于男性,会让女性的乳房出现很多跟正常人不一样的症状的,会有酒窝征,橘皮样,皮肤卫星结节出现的,也会让乳头回缩抬高甚至溢液的,那么乳腺癌伴腋下淋巴转移治愈率是多少呢。

乳腺癌伴腋下淋巴转移的治愈率是不怎么高了的,已经是属于晚期了的,只有百分之二三十了的,不过患者也也应该积极的去治疗,不能放弃治疗的希望才行,如果去进行治疗的话,也能增加患者的生存时间的,心态是非常主要的,患者自己一定不能放弃治疗的信心,也不要因为治愈率不高就太过于消极了。

乳腺癌伴腋下淋巴转移也是可以去治疗的,不过是不可以再进行手术治疗还有化疗了的,因为患者的身体已经是承受不住手术治疗还有化疗带来的副作用了的,只能进行内分泌治疗还有中药治疗了的,内分泌治疗是要患者去服用三苯氧胺这一种抗雌性激素的药物的,是可以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的。

乳腺癌伴腋下淋巴转移虽然治愈率低,但患者自己是不能放弃治疗的,这样反而会加速死亡的时间的,不利于身体恢复的,应该要配合治疗,延长自己的生存时间,有些患者晚期存活的四五年也大有人在的,是要看患者自己的心态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