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撒网"是现在众多企业的一种经营模式,就是对于同一种产品在不同领域的适用性进行讨论研究,然后付诸生产。然后基于一些特殊企业的性质,会针对性提出定制化服务。这样一来,按照行业的不同一种产品就会衍生出不同的种类。浙江希望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制药机械、包装机械、食品机械及化妆品机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其生产的产品药品、食品以及化妆品领域。

 

       浙江希望机械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及生产经验,属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成员单位。公司研发的多项包装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通过国家机构鉴定,符合新版GMP要求,并获多项国家等级的发明专利。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产品被认定为中国知名品牌。

       浙江希望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高速泡罩装盒一体机及生产线;辊板式铝塑、铝铝泡罩包装机;全自动装盒机;枕式包装机;系列药品、食品、化妆品包装生产联动线;平板式铝塑、铝塑铝泡罩包装机;面膜、眼贴包装机等。公司产品畅销国内2000多家制药、化妆品、食品类企业,并出口美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俄罗斯及东南亚、南亚、欧洲、非洲、南美洲,中国台湾、香港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浙江希望机械有限公司产品种类多

       虽然也有不少企业选择"做精做专"的策略,但是能够成为行业标杆的毕竟不是非常多,与其在这方面进行竞争,还不如以自己先进技术和专利制造的产品,以量的方式占领市场,确保了利润的增长和企业后期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