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是世界上第二大癌症恶性肿瘤,同时也是我国第一大女性健康杀手,每年都有非常多的乳腺癌患者离世,其中还包括了一些我们人熟能详明星,比如姚贝娜等等。对于晚期乳腺癌的治疗我们通常使用的是靶向性抑制剂,其中帕博西尼就是众多乳腺癌抑制剂中疗效最佳的一款,但是由于价格昂贵导致很多患者不得不放弃,不过近日帕博西尼正式在我国上市了并且改名为爱博新。

  帕博西尼是一种口服、靶向性CDK4/6抑制剂,能够选择性抑制细胞周期蛋白依赖性激酶4和6(CDK4/6),恢复细胞周期控制,阻断肿瘤细胞增殖。细胞周期失控是癌症的一个标志性特征,CDK4/6在许多癌症中均过度活。该药治疗效果好:帕博西尼较来曲唑可使乳腺癌无进展生存期延长一倍,是乳腺癌患者的新希望,疗效获得突破。并且不良反应发生率低:帕博西尼是胶囊剂,口服即可,与注射剂相比,安全性更高,便于患者服用,提高患者依从性。此外这种药并没有传统化疗的副作用,如骨髓抑制和肠道反应等较轻微。

  最后康安途海外就医提醒各位虽然帕博西尼/爱博新在我国已经上市了,但是由于还没有纳入医保,再加上刚刚上市所以售价非常高昂,根本不是一般家庭能够承受的起的,我们想要用帕博西尼治疗乳腺癌可以用孟加拉仿制版本,孟加拉帕博西尼也是刚刚上市不久,其疗效也是有着众多的研究实验作为支撑的。如果患者想购买价格更低的孟加拉帕博西尼可以联系咨询我们康安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