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是目前我国第二大癌症种类,特别是由乙肝诱发的肝癌患者,数量非常多。虽然目前治疗晚期肝癌用多吉美/索拉非尼治疗效果非常显著,但是往往对由于乙肝诱发的肝癌患者来说治疗效果不佳,而且往往在用药期间还会出现耐药性,因此我们迫切需要一款晚期肝癌治疗新药。那么作为最近在我国上市的乐伐替尼/乐卫玛治疗效果好吗,其乐卫玛作用机制又是怎样的呢?

  令人欣慰的是,近年来,靶向治疗的发展日新月异,为肝癌患者提供了又一治疗选择。其中最新靶向药物乐伐替尼lenvatinib(Lenvima)更是成为了晚期肝癌患者的新希望。顾名思义,靶向药物会针对癌细胞的特征,阻截肿瘤生长信号的传导和阻止血管生成。形象化地说,传统的化好像蒙着眼的枪手,杀死癌细胞的同时往往令无辜的正常细胞受牵连;而靶向治疗则像训练有素的狙击手,能够锁定癌细胞为目标,从而令副作用减少,疗效亦更为显著。而且对于乙肝诱发的肝癌患者来说乐伐替尼治疗效果更为显著。

  在了解了乐伐替尼/乐卫玛作用机制之后,相信很多晚期肝癌患者知道了为什么该药可以成为十年来首款获批的肝癌一线药了吧?但是由于在我国乐卫玛是刚上市的药品,所以药价还没有降下来,可是晚期肝癌可不等人,等到药价降下来再买已经晚了。患者可以联系我们康安途购买印度仿制版本的乐伐替尼,印度乐伐替尼在很早之前就已经有了仿制版本,效果是经过了时间的鉴定的。